close

 

 

 

神的恩

 

羞 辱 患 難

 

十月十一日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曾尋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凡仰望祂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詩三四:145

 

看吧!我的孩子們哪!即便是在患難之中,頭一步仍是要美!當你們在患難中,即便那些難處看來好像要吞噬你們,你們在呼求之前仍要先稱頌主!

 

這是與我親近之神聖的律,你們要常常遵守!在最大的患難之中,你們要尋求找感謝的緣由,直到找著,於是就稱頌感謝。

 

藉著這個方法,可以在你們和我中間建立起一條交通的專線,讓你們那患難中的呼求,沿著這條專線通上來!

 

這樣你們必發現,我會盡到我的責任,拯救必然會來。啊!心要歡喜!你們仰望我,就必蒙光照,重擔也必輥去!

 

羞辱和患難,必被挪去,這往往是第二步。你們與我的關要先弄對,然後,你們在人的眼中,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