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


額 外 工 作

 

十月十日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啊!求祢幫助我們,經貧窮到豐富,經不安到安息,經憂傷到喜樂,經軟弱到得力。

 

我是你們的幫助者,在你們這現行路徑的未端,就儲備著這一切豐盛的福氣。所以,你們要信靠我,並要知道我正在引領你們。

 

你們要邁開堅定信靠我的步伐,踏進那未知的每一天裏去!把每一件責任,和每一次阻撓,看為是我所指定的。

 

你們是我的人,要單純地、歡悅地、隨時預備好地,來服事我,好像你們希望別人那樣服事你們一樣。

 

若一個人,躲避那額外的工作,抱怨你叫他另外作他不太喜歡的事務,你們豈不要責怪這人嗎?你們豈不覺得這樣的人,服事的態度太惡劣了嗎?

 

那麽,我怎麽樣呢?你們豈不也常用這種態度服事我嗎?想想這點吧!要把它放在心上,在這亮光裏面,來察看你們日常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