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幽 暗 重 重

 

十月八日

 

是的,要愛我,直愛到只要一想起我,就滿了喜樂,滿了狂喜要一想到這一位最親近最親愛的,就充滿歡樂

 

這就是那位醫治一切憂傷的靈膏-----思想我你們會發現:身體上、精神上、心靈上的一切病痛,在思想我、與我談心時,就得了醫治

 

你們心裡有各樣的疑惑和懼怕嗎那麼,就思想我,與我談談吧必有超忽視上任何歡愉的一種甜美喜樂,湧進你們的心和全人裡,取代了懼怕和疑惑

 

這是不會錯的,永不要疑惑,要壯膽,壯膽,壯膽無所懼怕即便在那些最黑暗的地方,也要歡樂,要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