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成 功 秘 訣

十月一日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賽四五:22)


不要仰望別的得救根源,要單單地仰望我!不要去看別的供應,要仰望我!這樣,你們就必得救。要認定我是你們的惟一供應,這就是你們昌盛的秘訣,然後就輪到你們去拯救許多人出離貧窮和憂患。


面臨任何危險的威脅,都要仰望我……無論為你們自己或別人而切望或需要什麽,都要仰望我。要向我天上的倉庫要求一切,要求!要求!


要記得:我曾用天上降下來的嗎哪,養活過以色列人;我曾為他們,在紅海中開路;我曾帶領他們,經過那不毛、艱苦、熬煉人的曠野;我曾帶領他們,進入到流奶與蜜的迦南美地去。所以,要信靠我,要讓我帶領你們!


你們要歡樂,這正是你們曠野的日子!但卻是又可靠,又安全!你們正被領向那豐盛的迦南美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