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學 我 樣 式

   九月二十四日

 

主啊!祢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六:68

 

除了我以外,你們不要學別的人!教師們不過是給人指出那條到我這裏來的路而已,此後,你們就必須接受我——這位偉大的導師。

 

永生之道,就是管制你們全人的一切聖言,甚至也管制著你們今世的生活。你們也要從我接受這些,不要懼怕!你們要住在裏面,接受我的管理!

 

要充滿感謝的心。將你們的禱告化作如翼般的讚美,而上達天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要看作是我所計劃的。凡事都好。在我的愛中,我已預備一切,讓你們的心,向我歌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