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迷 路 的 羊

   八月十日

主耶穌啊!求祢引領我們的腳步,免得我們走迷了路!

我的孩子們哪!為了不要走迷路,沒有別的辦法,只能保持與我親近;這樣,就必沒有什麼事物、沒有什麼興趣、沒有什麼試探、也沒有什麼人,能來到我們中間,隔離了我們。

要確知:你們只能留在我身邊,要知道我自己就是那條路;這樣就沒有什麼能攔阻你們走在這條路上,也沒有什麼能使你們滯留不前了。

我曾應許給你們平安,但不是閒暇;應許你們心得安息恬適,但不是歡娛!我曾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所以,當不順的事情發生時,不要覺得你們就失敗了,或失去了引導!因為我曾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所以,你們要學習我這得勝的權能,雖然我曾被吐唾沫,被鞭打,被誤會,被棄絕,被釘十字架!但你們卻仍看見祂的工作不被這些事所影響,竟從十字架上誇勝地呼喊說:『成了!』

這呼喊,不是因為疼痛、嘲笑、致命的傷痛就要結束;而是因為祂的工作成全了!

要讓這種思想來安慰你們。在失敗中,在不調和中,在辱罵中,在苦難中,但願眾朋友和天使們,現在預備好唱說:『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