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永 遠 生 命

 八月四日

!主耶穌!我們如此愛祢!切望要服事祢!

我的孩子們哪!你們是在為我作一些大事諸般的榮光奇事都展開了;生命就是一個榮耀的整體。

你們要把這奇妙的永生多而又多地吸入到你們全人裏這乃是一道永遠的生命之流通過靈、魂、身體要潔淨、醫治、恢復、更新你們的青春又從你們身上帶著同樣行神蹟的能力向別人流出去。

「認識祢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所以你們要藉著與我繼續不斷的接觸多而又多地方力求認識我!

你們要使我成為整天與你們同住的同在者好一直意識到我的同在。要力求作的少而完成的多成功的多;「作」只是行動「完成」則是成功的行動。

要記住:永生乃是那唯一永遠的生命;所以一切所作的若不是藉著我的聖靈能力、我的生命作的就都要過去;但一切在聖靈生命裡所作成的乃是不朽壞的。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所以永生也含有保證、得安全的意思;你們要越來越多住在這種有保證、得安全的意識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