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八月三日

我的孩子們哪!你們那為要完全歸我的愛之呼求, 願意讓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意念、每一句話、每一時刻,都屬於我;這種呼求,我心裡覺得何等寶貴!

但那以為用金錢來作這樣或那樣的善事,就是作了大奉獻的,這人的聰明是何等的可憐!我所最盼望的乃是愛心-----真實、溫和、小孩般的愛,信靠而了解的愛;其次,就是那每時每刻,全時間的奉獻。

我想,即便對那在愛裡急切地渴望要事奉我,而獻上全生活、每一天、每一小時的人而言,要學習明白每一時刻奉獻給我的意義,仍然是個漫長而不容易的功課。

你們計畫好了要做的瑣碎小事,和各樣小小的服事,都要在我的提示之下,樂於放棄,歡喜地讓出來。你們若在一切事上看見我,那麼,這就成為一件容易作的工作了。

這是一段寶貴時期的開始,但要記住:這條剛開的路徑,不是為眾人,乃是為那些已經聽到世人需要救主之悲慘呼聲的人,也是為了那些能感受出救主溫柔之懇求的人!祂須要藉著一批跟隨者,使祂能滿心歡喜地完成偉大的救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