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七月二十一日

在受試探或遇到艱難的時候,我要幫助你們,使你們得勝。你們要貼近我,安息在我的愛裡,要知道,一切都很好。

患難迫近,試探猛攻,但是,要記住:你們能夠靠著我,作得勝有餘的人。我是萬有的主,是管理萬有的,是你們的保守者、愛護者、嚮往和朋友。

要記住:一旦你們的心和彼得同說:「祢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我就在這穩實的信心基礎上,建立起我的聖殿、我的至聖所來了。

陰間的權柄、仇敵的作為和陰謀、世人的各樣非難,都不能勝過它。你們乃是得勝有餘的人。要在小事上得勝;靠著我的力量和權能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