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七月五日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你們知道,每一件事何等須要遵行我天父的旨意。

這是一種親密的新關係,惟一的條件,就是要遵行我天父的旨意;然後就立即得著入門許可,得以進入到這內在的家庭。

紀律的平坦大道,就是認識我旨意的大道,受紀律約束乃是遵行我旨意的頭一個必要條件。

我為每一天所定的旨意,只能在每一天來臨的時後,才顯明出來。除非你們活出已顯明的旨意,否則怎能盼望知道下一個旨意呢?

惟有藉著順服已經明白的旨意,才能清楚下一個旨意。一旦順服時,那遮掩我下一個旨意的幔子就揭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