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變成……榮上加榮。」就是從一種品行,變成另外一種。每一個改變的標記,都好像是靈程上的里程碑。

你們在這過程中所看到的美麗景色,就是你們對我的品德、我的榮耀之體認,並藉著不同的引導,時刻朝此邁進。

眼睛凝視著目標,才能進展的更快。不要定睛在旅程上,當然更不要回顧你們所來的路徑。你們的目標就是在我------你們的主------身上,所愈來愈清楚看見的榮耀和品德。

「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你們知道,我若顯現(這是對你們說的,是向你們的眼睛顯現,那時,你們就要看見我。)你們必要像我,因為你們必得見我的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