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主啊!我們讚美祢!

讚美,是魔鬼的喪鐘!你們對我的聽從,接受我的旨意並順服,不能取代讚美所具有的制勝魔鬼之能力。

喜樂的心,是我用以對付一切惡魔的最好武器,啊!禱告並讚美吧!

你們正在學習你們的功課,你們正被引領到達一處寬闊之地。你們要用歡樂的歌聲唱著走去,要歡樂不息!如果每天都有喜樂的心靈躍動,那實在是快樂的!

一天之中,要更多與我談心,要抬頭瞻仰我的面容------愛的注視、平安的感覺、喜樂的躍動,在靠近我的同在之真實感中,仰望我------這就是你們最好的禱告。

讓這一切來滋潤你們一天的工作,懼怕就必化為烏有;懼怕是個鬼臉,它會把成功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