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不要為任何事後悔,甚至包括所犯的罪和失敗。當一個人,從高峰觀賞大地的奇景時,不會花時間回憶散佈在登山路徑中的各種石頭和障礙,以及所經歷的沮喪和失敗。

你們也是如此,要在每一個新日子的豐盛福氣裡呼吸,忘記背後的一切!

人的被造,是只夠承擔二十四的重量,不能再多!他若擔著往年和來日的事,就立刻會被壓垮,背脊斷折!我曾應許你們:我只幫你們背負今天的重擔;過去的,我已經從你們身上挪去了;如果你們那愚昧的心,還要再把他們收回來背著,盼望我也能分擔,對我實在是一種嘲諷!

因為每一天無論是福是禍,都已經過去了,所剩的就是即將臨到的二十四小時;這是你們一睡醒時,所必須面對的。

一個在地面上行軍的人,只能攜帶他所必須的行軍用品;如果你們看見他連陳年積存的一切破鞋子、爛衣服都帶著,以致負荷過重,你們會同情他嗎?然而,在精神和靈性的生活中,人卻常作這樣的傻事!難怪我可憐的世人有心臟病又疲乏不堪!

你們不可以這樣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