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滿足之家

 

你們不能信靠我的供給嗎?

一切都是你們的。難道我策劃你們的行程、你們的生活方式、你們的工作,而不能計算這些花費嗎?

難道你們不能信靠我,就像信靠一個世上的朋友嗎?

你們要住在我的國裡面,那麼,天國的供給就屬乎你們了。

我願你們認識這榮耀------一種由  神保護的生活。

沒有懶惰、不結果子,和倉促行事的景況。

風浪可能凶猛,困難層層逼來;但你們會發現這些害不到你們……你們是安全、蒙保護、被引導的。

愛裡沒有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