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我們願意見耶穌!

這仍然是那些飢渴、不滿足,並且正在尋求我之人的呼求。

我留意那些跟隨我的人,要滿足他們這樣的呼求。

你們要把我反映出來,好使那些尋求我的人,可以在你們身上看見我;那麼,他們就會前來與我同行了。

你們要因此歡樂,像施洗約翰一樣。當他以勇敢而謙卑的話,把我指給他的眾門徒時,他就喜樂了。

「祂必興旺,我必衰微。」

你們要在信心、喜樂和愛心裡,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