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還能對你們說什麼呢?你們的心都破碎了!然而,要記得:「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當我來纏裹你們傷處的時候,你們只覺得我手所撫觸的溫柔感!

你們有何等的特權啊!當有那麼多的人,必須在暗中摸索的時候,我卻把我的計畫、奧秘與你們分享,又使你們知道我的意旨!

你們要力求安息在這句話上面:「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因此,你們無須奮力求取這些東西,但要孜孜不倦地為我的天國努力!

這樣的事對常人而言,多麼陌生。你們會先想到物質,然後才進到對屬靈事物的認識;但在我天國裡,卻不是這樣,乃是「屬靈的在先」,然後才涉及到物質。因此,藉著所得的物質,使你們加倍努力要得到那屬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