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祂原是那「說不出來的喜樂」,為了讓人歡喜認定這喜樂,祂曾獻上自己。

這是更高的階段。

當你們體認到我是一切永恆的喜樂之化身時,你們就進入了這個階段。

凡行在我道中,願意看見這喜樂的路徑,並且願意向我歡呼,不但以我為「憂患之子」,更是以我為「喜樂之主」的人,我就把這種喜樂顯給他們。

這真理只被那些歡喜認定這令人稀奇、持續不斷、向人顯現之完全喜樂的人所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