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天路,是漫長而惱人的!這世界本來就是煩惱的,今天有那麼多的人在煩惱!「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的孩子們,你們既然列陣在我的旗下,就必定看見這旗上有銘刻的字:「人子」。

世人所感覺到的,我------人子------也必定感覺得到。你們是跟從我的人,所以你們也必須分擔今世的各樣煩惱,煩惱和重擔必會臨到你們;但你們卻能在我裡面找到你們所尋找的安息。

我的孩子們哪!跟從我的人必須預備好不是要「坐在我的左右」;而是要喝我所喝的苦杯!

可憐的世人。要教導他們,只有一個治療他們一切病患的方法------與我連合。記住:要敢於受苦,敢於克服,要充滿我的勇敢卓絕。你們要求那人所不敢求的事!

世人所認為不可能的事,你們卻常能作到;記住:我的孩子們,要勇敢卓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