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要知道,你們那喜樂之泉源是不會改變的。世人的盼望不過是物質方面的事物而以;這些事一過去或一有改變,喜樂的顏色就退去,盼望就死了,剩下來的只是漆黑的夜晚!

你們要對這樣的人說安慰的話,告訴他們:我的愛環繞著你們,我那保護的能力屬乎你們;我永不能丟棄一個信靠我的人,你們能從我的同在中汲取勇氣,就像呼吸空氣一樣。

告訴世人:因著一個人肯與我同行在孤淒的路上,那光禿的樹籬就必綻放如玫瑰,而生活也會沐浴在艷陽中的喜樂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