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愛而又笑,使你們處身其中的世界,因著你們在那兒而成為更快樂的世界,特別在失意的日子裡,更要愛人,而且要歡樂!

我的使徒們,有在曠野的日子,也有在變像山的日子,但使這兩者產生果效的,乃是堅忍地、忠實地履行日常職責。

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要努力去看見我所看到的人心,要知道別人生活中的困苦艱難,像我所知道的。當你們觀察任何一個人,或對任何一個人說話之前,先要力求讓我在你們兩造之間,充任傳譯的工作。

只要活在禱告的靈裡,在與我交談之中,你們就找到了心靈的安息。這樣單純的日常事務,若是忠心去作,並且堅持下去,就要帶來其本身的報償,且鑲嵌在你們那成功的大道上。

你們要歡迎一切來到你們這兒的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