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賽六十:1

 

在我這偉大的日子裡,這呼召臨到一切愛我的人,叫她們從地上的束縛中,從罪惡中,從懶惰和沮喪、疑惑、懼怕,從一切阻擋我復活生命的事物中,都要興起來!興起而進入美麗、聖潔、喜樂、平安中,進入由愛和喜樂所激發的工作中;從死亡中起來,進入生命裡。

要記得,我最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亡;所以藉著死亡,我的得勝達到完全,你們當無所懼怕!當你們與我同活、同動、同工的時候,罪惡就被我克服、被我赦免了。一切壓制你們的和你們所怕的,都無力傷害你們;牠們不過是些幻象。真正的魔軍,已經在曠野,在客西馬尼園,在十字架上,在墳墓中,都被我克服了!不要讓任何事阻擋了你們那復活的生命!我的僕人保羅曾說:「與基督一同復活」,你們要尋求更多更多認識這復活的生命,這乃是得勝的生命。曾有確實的話,論到這復活的生命,說:「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當你們站在空墳旁邊,懼怕和失望,就和眼淚齊來。說:「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曉得放在哪裡!」

快從你們的懼怕裡面起來!出去,到陽光裡會見我------你們復活的主吧!每天,都必有很多這樣的機會,看看你們是要在墳墓的靈裡,或在復活的靈裡。你們要謹慎地選擇這一個,而拒絕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