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一切的權柄,都賜給我------你們的密友了,這事我天父賜給我的;難道我的密友們,沒有一點權利來要求我分給他們嗎?

你們不可能有一點需要是我不能供給的,無論是一朵花,或是十萬元------二者對我一樣容易。

你們的需要是屬靈的需要,為要作成我的工作。一切屬靈的供應,都是由愛形成的;一朵花或是十萬元------都是由愛形成,而賜給那需要的人。你們沒有看到這點嗎?

我以你們為一朵初綻開的花蕾,你們則將它轉換成對你們所愛之人的一個鼓勵或微笑。鼓舞人會增進健康,增進健康則是為我作工,而為我作工就會為我得人。

如此推展下去,就是一個不斷的供應,但卻只限於屬靈的需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