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唱心和

                揚聲歡唱第二輯 (06-10)◆

 

 


 

06祢愛永不變

/ 曲:葛照昕 / 有情天音樂世界


 

 

 

祢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祢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祢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祢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祢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

 

 

07領我到祢寶血裡

/ 曲:吳炯豪 / 有情天音樂世界


 

 

 

耶穌求祢進入我的心 用祢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開啟我心靈得著我生命 在祢寶血裡我就得潔淨 

耶穌求祢進入我的心 用祢大能的寶血釋放我

進入祢同在領受祢大愛 在祢寶血裡我獻上敬拜

領我到祢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在祢愛的寶血裡面

耶穌求祢進入我的心 用祢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領我到祢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在祢愛的寶血裡面

 

 

**********************

 

 

8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 曲:曾祥怡 / 有情天音樂世界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祢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  祢是永遠得勝君王

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祢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

 

 

09詩二十三篇

曲:王愷君、林婉容 / 小羊詩歌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旁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10盡情的敬拜

/ 曲:施宏美 / 生命河靈糧堂


 

 

 

耶穌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祢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

耶穌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祢

用生命來回應祢的愛

  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祢

盡情地敬拜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