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八月二十一日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只有那貪戀世俗的心靈不能高飛!我所賜給你們的每一樣福氣,籍著貧窮與憂患所帶來的喜樂與釋放,會使你們鬆開那被世俗捆綁的繩子!

只有那些繩子能捆綁你們!所以,你們所得的釋放,會使你們升入喜樂和感激的境界!

被剪的翅膀,能再長出來悲痛失色者,要重新得力,且得著前所未知的榮美!你們幫助別人的能力,必很快會帶來喜樂,即使在開始的時候,你們給人的幫助似乎太遲了,以致很難有喜樂的樣子,但終必會帶給你們喜樂。

雖然你們好像是疲憊衰殘,又愁煩痛苦,但我告訴你們: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這應許必要成就!這呼聲柔細地越過若干年代,又柔細地臨到你們那被吵煩而疲倦的耳朵我所愛的人哪!今天,我對你們說話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