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主同行

 

太神奇了!

 

 

作者:一心/銀海佈道所


十一月十日,銀海佈道所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有四位接受成人洗禮,二位堅信禮,三位小兒洗禮,另有二位把會籍轉到佈道所。

 

為了節省時間,第一次全部八位成人皆站到台前,做信仰告白。其中很顯目的是有一位長得特別高,比別人高一個頭的弟兄,就稱他高弟兄吧。從這位弟兄的受洗,可看到聖靈確實在銀海市動工,使一個在人看是不可能信主的人,竟然是第一個報名受洗的弟兄。

 

本來事先講好讓這位高弟兄作見證,他也欣然答應做這榮耀神的見證,但是竟然還講不到幾句,已經流出感激的眼淚,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他賢慧的另一半即時跑上來替他做簡短的補充,筆者也讓他賺了不少熱淚。為了讓大家分享他神奇的信主經歷,筆者特別將數度聆聽他親口說出的見證,加以整理,和大家一起分享,願一切榮耀歸於愛我們的神。

 

銀外佈道所從今年三月開始,通過探訪,高弟兄偶而跟著太太來到佈道所。太太在首都已經受洗,而高弟兄則有一段不信主的『輝煌』過去。在國內,高弟兄已經染上賭癮及煙癮,他的原配就因為他的賭癮離開了他,現在這位高太太跟他到阿根廷來打天下,離開家鄉本想在這語言不通的國家,應該沒辦法賭了吧,但是照賭不誤,高太太想盡辦法把賺來的錢到處藏,甚至忘了藏在那裡,這位高先生竟然有辦法把它找出來,奉獻給賭場。半年前母親過世時,唯一的遺憾就是她這個兒子改不掉賭性。來到阿根廷已經輸掉十幾萬美金,真是可惜!

 

夫妻因為這事數度爭吵,嚴重到講出不該講的話。阿根廷教會幾位禱告女同工七月二十日來到了銀海佈道所,在二十四日(星期二)下午邀請姊妹們到佈道所學做『發粿』及包子,藉這機會互相分享話家常;後來同工提出一個問題問姊妹們,誰家有事需要代禱的,請提出來,藉這機會互相代禱。幾乎大家都很平安,沒事可代禱,也許是不好意思提出來,我們中國人不是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時高太太勇敢的把她的困難提出來,希望大家為她禱告,使她的先生能戒掉賭博的壞習慣。高太太說,自從那次禱告之後,加上一對夫婦的經常探訪,及大家的禱告,高先生真的變了,不賭了。高弟兄自己說,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他不想去賭,剛開始自己也不敢相信,還不敢確定是否真不再賭,但是幾個月過去,真的改了、變了。他大陸的妹妹打電話來,問他是否再賭?他答說:「不賭了。」

妹妹說:「如果你能不賭,太陽就打從西邊上來了!」

 

他妹妹根本就不相信,所以問嫂子是否真有其事?高太太在電話中證實高弟兄真的不賭了。妹妹誇她嫂子真有辦法,竟能使頑石點頭。但是高太太告訴她,不是自己有辦法,而是所信的神有辦法,如果是自己有辦法,早就戒掉了,為何這十幾年改不掉?

 

禱告同工教他們唱『最知心的朋友』,這首歌摸著他們的心,尤其是高先生,他要兒子從網上把這首歌下載到手機中,他一聽就是一個半小時,而且一面聽一面流淚。我想聖靈藉這首歌感動他、幫助他、改變了他。

 

高先生告訴我,他妹妹現在到處買聖經。我問他為什麼?答案真讓人拍案叫絕!他妹妹到處傳福音?一個對福音一點也不懂的人竟然傳福音?她傳的福音就是她的哥哥把賭戒掉了,太陽從西邊上來了!她的親戚朋友問她怎麼改的?她就說信神,信什麼神?她也說不上來,所以就到處買聖經送人,說這本聖經所說的神改變了他的哥哥。高先生還告訴我,他在首都的兒子,也買了聖經在讀。願這一切榮耀歸於神!把福音的種子,在這些人心田中發芽、長大。

 

講到這裡好像該結束了,但是好戲還在後頭。有一天,高太太對先生說:「十月要受洗,長老說抽煙對身體不好,到時候煙要戒掉。」自己一想,也對,受洗了怎能再抽煙?這對神也是不敬。但是自己已經戒了好多次,想盡辦法都戒不掉,怎辦?高太太就為她先生禱告神,求神給他力量,戒掉煙癮。高弟兄從那個時刻下定決心,說不抽就不抽,每天兩包煙已經戒掉了,又是那句話--『真神奇啊!』抽了幾十年了,現在竟然一點也不想抽,聞到煙味反而會反胃。哈利路亞!

 

受洗後的第二天,高弟兄告訴我,回想過去,神真的在帶領他、幫助他。三月份開始,只是應應景,跟太太到佈道所,也沒想去信什麼神,但是太神奇了!這時我意識到又是一段精彩的見證即將開始。下面是高弟兄親口告訴我的一段回憶見證:

 

我兒子到阿根廷的留學簽證十一月到期,必須回大陸。因此我到移民局辦理呼叫手續。首都移民局說必須簽證到期後才能辦,而且因為我住在Mar de plata必須回Mar de plata辦,經過七個月資料才會送到首都,這麼一算,根本已經過期了。於是在首都找到朋友,把戶籍遷到首都,然後再到移民局辦理呼叫手續。這次雖然能受理,但是問題又來了,必須等到留學簽證十一月到期後才能辦,這已經過期了呀!我在心裡禱告神,求神幫助。我告訴經辦人員:我是信上帝的,你也是信上帝的吧?(天主教徒當然是),請你幫忙告訴你的上級我的情形,請他務必幫忙。一個小時後下來,告訴我,上級破例批准了,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將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