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JULIO copy.jpg 

『忍耐與服從』

服從是信心的果實,忍耐是結成果實前的花。

《荒漠甘泉》75

『……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裏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裏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何二章十四節,十五節,直譯。)

 

在甚麼地方找到『葡萄園』?在『曠野』裏!真奇怪,在一個連出路也難找的『曠野』裏找到『葡萄園』!讀者,這給我們看見:我們屬靈的豐富能在『曠野』裏-寂靜的地方-找到。不但能找到『葡萄園』,也能找到『亞割谷(亞割意即苦難)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裏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是的,上帝知道我們需要曠野的經歷。祂知道在甚麼地方能生出忍耐來,祂也知道怎樣能生出忍耐來。我們的心是叛逆的,善於崇拜偶像的,最會忘記上帝,也最會固執地說:『我要隨從我所愛的』(五節直譯)。到我們絕了望被人棄絕的時候,上帝卻說:『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啊,我們的上帝是一個愛的上帝啊!-碎錦(Cru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