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生活的秘訣

 

諸般恩典的

     三月二十八

——我們再一次得著這樣的應許"賜諸般恩典的 神,......親自成全你們。”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五10)

 

我們知道希伯來書把所有的教訓,都集中在這個美妙的應許上:“願賜平安的 神,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彼得也同樣的說:“賜諸般恩典的 . .....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一天過一天,神自己是我們唯一信託的對象。當我們想到我們的工作,我們的需要,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心中所有的願望時,神自己必須是我們的希望和依靠的唯一對象。

 

神怎樣是宇宙的中心,是宇宙力量的唯一源頭,是命令並控制宇宙一切活動的唯一領導者;在信徒的生活中,神也必須有同樣的地位。在每一個新的日子裡,我們第一個並主要的思想應該是:神,只有 神能使我在這一天中過祂所要我過的生活。

 

如今我們在這位 神面前的地位是什麼呢?我們豈不感覺每天首先該想到的,乃是卑微的將自己交在祂手中,承認我們是絕對的無助,並使自己如小孩般的向祂降服,使我們從祂得著下列應許的成全嗎? "賜平安的 神,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那賜諸般恩典的 ......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有些人在《敬拜的秘訣》這本小冊子中,已經學習每天早晨遇見 神,並且給祂時間來啟示祂自己,並讓祂在這一天中管理我們的生活,那是絕對的需要的。我們對彼得所說的這些話,豈不也應該有如下的態度嗎?當 神和我們之間的這件事被我們明白時,我們就要向祂獻上這樣的禱告:可稱頌的父啊,為著這新的日子的生活和工作,我的心依靠祢,我的希望是在於祢的話:“賜平安的 神,在各樣的善事上成全你們。”"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靠著 神的恩典,今後我要每天早晨在這樣的靈裡,起來並出去工作,謙卑的相信祂的話:“神必親自成全你們,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永遠可稱頌的父啊!我懇切的求祢,樂意將祢兒女的眼睛開啟使他們看見祢的兒子既然永遠得以完全了,祢也照樣等待作工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來成全祢的聖徒,使祢榮耀得以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