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要從你們的懼怕和空想中起來,進入我的喜樂,這就足以醫治你們一切的痛苦和創傷!要忘記一切失敗和缺欠的感覺,以及一切慘痛的顛簸和衝突;要信靠我,愛我,求告我。

你們的門徒身份,乃是一場超越障礙的賽跑:「當這樣跑,好叫你們的獎賞!」獎賞,不但是你們心裡所切望的那些,更是要得著我------你們心靈的喜樂和避難所。

如果一個賽跑的人,在他第一個障礙處就摔倒了,喪膽落魄地待在地上,你們以為怎麼樣呢?

起來!繼續衝過去!我是你們的領導者,也是你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