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在看到了我所行的那些神蹟之後,到底有多少人信了我的名呢?

真正跟隨我的人之所以相信我,並不是因為那些神蹟,不是因為用水變酒,也不是因為我那些奇事。

不!乃是因著一些更深的事,這些事只能用信心的眼睛看見,只能藉被我的愛所感的心來體會。他們並不像那些看見了我的神蹟,而「我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的人。

我必須把我自己和我的所是,交托給那些用信心的眼睛看我、跟隨我的人。此外,我還能被人愛戴、被人認識嗎?

他們會遇見我------這位被驅逐的救主;當我沒有行大事,在黑暗孤獨的道路上漂流無定,無人關懷、無人歡迎的時候,所有其它的追求者都把我忘記了,他們卻停下來,並轉來跟隨我。

他們跟隨我,是因為我心裡對拒我於門外之人的掛念,挑起了他們心靈的感應。你們也要跟隨我,因為我深知心靈飢渴之人的呼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