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聽啊!聽啊!我是你們的主;在我以前,並沒有別的主,只要在凡事上信靠我,援助是隨時常在的。

艱辛的路程快要結束了,你們已經在其中學到了別處無法學到的功課。「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你們要用堅定、單純的信心,和堅持到底的禱告,把我天國的寶藏,從我手裡強奪過來!

這些奇妙的事:喜樂、平安、確據、安全、健康、快樂、笑聲等等,都一起臨到你們了。

現在你們要求大事,求那些真正的大事;要記住,並沒有什麼是太大的事,你們要使我心裡急欲施予的渴望得以滿足!願福氣------豐盛的福氣歸於你們,從今時直到永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