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 的 榮 美

 

十一月二十六日

 

 

先知早已體會到,我常在話語末尾說的那個真理:「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也可以改成:「有眼可看的,就應當看。」

 

那位曾降生在世的神,並不是要化身為一個美麗的人,免得人因其美貌而來跟隨祂、敬拜祂。

 

不!祂成了一個好像是被世界厭棄的人!但是,對那些能看的眼來說,住在那肉身中的靈,是那麽十全十美,一無缺陷。「我們看見祂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

 

你們要為這能看的眼祈求,好看見我品性、我靈的美麗,更要因信而看見,在「無佳形美容」的獨一者裏面,那神性的美麗!因此,你們要有信心的眼睛,看見我在對待你們的方式和各樣作為裏,所顯的大愛;直到你們用信心之眼,在世人曲解為殘酷、苛刻的事上,看見你們一切所羨慕的。

 

要認識我,與我談心,也要讓我對你們說話,開啓你們摯愛我的心,能明白現在似乎是奧秘又無意義的一切([祂無佳形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