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需要人多多來懇求我。因為我知道:只有熱切懇求所導致的平靜信靠,才能真正使人得到力量與平安。所以,我已經設立這種持續不斷的懇求,作我眾門徒的一項職責。

永不可對禱告厭煩!當有一天,人看到他的禱告,以得到令人何等驚奇的答應時,他必要深深地,那麼深深地後悔禱告得太少了!

禱告能改變一切!禱告能改造一切!禱告是不能敵檔的!所以,禱告吧!要實在地,不住地禱告!

要禱告到幾乎要停歇的狀況,因信實已變得堅如巖石,此時,裡面已繼續不斷地禱告著,因為禱告已成為很牢固的習慣,無法阻止了。

要常常禱告,直到禱告已經沈沒在讚美裡,這才是真實禱告可以停止的唯一記號。如此,你們對人的態度------愛和笑,就轉換成了對  神的態度------禱告和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