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唱心和

                 揚聲歡唱第二輯 (01-05)◆

 

 




 

01讓愛走動

/ 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


 

 

 

走過傷心  走過淚水

讓每一顆心  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  伸出你手

讓每個靈魂  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

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  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

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  編織神所造的夢

 

 

**********************

 

 

02求主充滿我

/ 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


 

  我來尋求祢的面

求祢充滿我   滿

  我渴慕祢的同在

求祢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

 

 

**********************

 

 

03深觸我心

詞:游智婷 曲:曾祥怡 / 讚美之泉


 

耶穌 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祢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祢的恩典深觸我心

 

 

**********************

 

 

04耶和華祢是我的神

/ 曲:葛照昕 / 讚美之泉



 

耶和華祢是我的神 我要時時稱頌祢的名

祢是我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祢懷中必不怕遭害

祢是我的神  我所倚靠的

祢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

 

 

05全新的你

詞:劉榮神 / 曲:劉榮神、游智婷 / 讚美之泉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  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