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唱心和

                  揚聲歡唱第二輯 (11-14)◆

 

 


 

11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 曲:王亞文 / 生命河靈糧堂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祢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祢的心意

未來的路  願走在祢旨意中

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祢所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驚濤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甘心順服  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  在祢手中

我深知道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

 

 

12耶穌耶穌

詞:曾祥怡 / 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

 

 

 

 

耶穌    耶穌  聖潔的救贖主

耶穌  耶穌  豐富賞賜者

耶穌    耶穌  至高的得勝者

耶穌  耶穌  全能醫治主

讓凡有氣息都說

聖哉  聖哉  聖哉

祢是昔在永在的全能主

永不改變

讓凡有氣息都説

聖哉  聖哉  聖哉

唯有祢是配得一切榮耀

尊貴和頌讚

 

 

**********************

 

 

13我的救贖者活著

詞:萬美蘭、游智婷 / 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



 

我知道  我的救贖者活著

祂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深谷迷失時

祂領我走正義的路

我知道  我的救贖者活著

祂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曠野孤獨時

祂伴我作我的燈

我知道  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

我心不再憂慮

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

領受祂的豐盛之愛

我知道  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

我靈不再沉睡

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

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

 

 

14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詞:李信儀 / 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