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主掌權    曲名:我宣告祢名 When I Speak Your Name    演唱:璽恩

 

耶穌 超乎萬名之上的聖名

耶穌 祢的名帶來醫治能力

我宣告祢名 群山震動 鎖鏈鬆脫

我宣告祢名黑暗驚恐 不能再捆鎖我

 

耶穌 勝過世上萬物的聖名

耶穌 祢的名帶來自由盼望

我宣告祢名群山震動 鎖鏈鬆脫

我宣告祢名黑暗驚恐 不能再捆鎖我

 

耶穌 超乎一切最榮美的名

高舉在全地上

耶穌 唯有祢賜我能力

使我心得釋放 (耶穌)

 

我要高舉 我要高舉

我要高舉 祢名超乎一切

 

 

 GATE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