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靈修JUNIO.jpg 

『時間與信心』以最大的勇氣站住,等待時機的成熟。  

《荒漠甘泉》622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十章十二節)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基督徒的一些個人經歷。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所以我特將它記在這裏。她說:

 

「一天夜半,我想起了一件痛苦不平的事情,叫我翻來覆去再也不能睡熟;愛心似乎已經偷偷地從我心中逃出去。於是我拼命向上帝呼求能力,叫我能服從祂的命令,『愛能遮掩一切過錯。』聖靈立刻在我裏面開始工作,給我能力忘卻一切。」

 

「起初,我在腦海中掘開了一個墳墓。從容地挖成一個極深的洞穴。我悲哀地逕往下挖那件曾使我受傷的東西。很快地將泥土一鏟一鏟地鏟起來。可是後來,我卻謹慎地將綠色的草土鋪在土墩上面。再用白玫瑰花和毋忘我花(forget-me-not-花名)將它覆蓋,並且很快地跑開了。甜蜜的睡眠來了,那幾乎致命的創傷,竟被醫癒得一無傷痕;到今天我連想也想不起來:到底甚麼東西,曾使我那樣悲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