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數 算 主 恩

   八月十三日

 

你們且回顧一下我帶領你們過來的路程。

要問自己說:『難道今天,我主不像往日那樣的有力量嗎?當人的幫助枉然時,難道祂沒有救我嗎?難道祂沒有守祂的約,沒有保護我、看顧我嗎?而今我豈能想到這些恩典,又懷疑祂的能力呢?』

這樣,你們就必得到信心,並恢復往昔的信靠;當你們的信心這樣剛強時,我的能力就得以取代你們的,而更自由且更完全地運行。

你們不過才開始體認到我的神蹟;當你們往前走的時候,就必越來越看到神蹟展現。你們要把我帶進你們所作的一切事情、每樣計劃和每樣行動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