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七月二十八日

我是你們的盾牌,世上的打擊,一樣也不能害到你們!要感覺到:在你們和一切輕蔑、侮辱中間,有一道堅固的屏障;你們要操練這感覺,直到沒有什麼能奪去你們內在的平安!那麼,你們就必真正地贏得一次驚奇的勝利了。

你們也許覺得奇怪,當你們在某些事上,那麼真切地要遵行我旨意的時候,為什麼有些時候,會對我的旨意會錯意而犯錯呢?

對這種事,我說:那並非錯誤........乃是要叫你們學功課;凡你們的課程,若沒有難處,必定學不好!我的應許,並不是給那一帆風順的人,乃是給那得勝者的。

因此,要在你們的環境上,快一點學到平安的功課,像在你們心中一樣。而且所謂的得勝,決不是得勝那麻煩你們的人,乃是得勝在自己的天性中,被這樣的人所激起的軟弱和混亂!

你們的標準,一定不要低於我的標準!「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