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肉身在十字架上的死亡,好像一粒麥子的外殼脫落了,從其中衝出新的生命,這生命是我的恩賜,要賜給凡願意接受的人。

你們要向著己------人類的己生命------死,與我同死,然後你們會認識復活所帶來的狂喜。

這樣歡樂而自由的復活生命,能成為你們所擁有的生命。

在那復活的早晨,馬利亞離開了家庭,離開了親人、朋友,離開了一切,來尋找我,直到一聲「馬利亞!」,緊跟著在她勝利的狂喜中,喊出了「拉波尼!」,她的尋求成功了。

照樣,你們每一個人也必如此。有太多人對你們說到一位埋葬了的基督,但你們要尋求復活的基督,直到你們與我面對面,我溫柔地叫出你們名字的時候,就要喚醒你們那「拉波尼」的歡樂之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