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我是宇宙之主,我統管萬有,你們要領受這話。當你們喜樂而誠實地臣服時,你們就與創造宇宙萬有的力量連結了。

這樣,我的靈就能在你們裡面運作,並藉著你們運行出去。

我的跟隨者都忘了在復活之前有刑柱上的鞭打、神聖的自制(「祂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十字架、被人排拒、遭人棄絕。

若沒有這些事,也就沒有復活了。這些在聖靈裡得勝的步驟,是必須先有的,然後我全能的聖靈才能釋放出來,以幫助那些聽從我的呼召、立意走我道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