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主同行

 

緊握我手的主耶和華神

 

 

作者:錦玫/活水佈道所


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麼呢!(以賽亞書二:22

 


感謝神
使我能夠透過這些文字,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見證。再次的思想神的奇異恩典

 

1995825日,我隨著定居於阿根廷的未婚夫及公婆,離開台灣來到阿根廷。到這裡後,首先的事,就是忙著籌備將在教會舉行的婚禮。101日上午,外子在教會接受洗禮,使我們得以在當天下午於教會舉行婚禮。

 

當時,教會的弟兄姐妹熱心籌辦這個婚禮,忙得就像自己家嫁女兒一樣,讓這個出生於世俗家庭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這不同於一般的愛。在眾人的祝福且在神面前所立下的婚姻,讓我的心中充滿感動! 唯有一件事,讓當時的我覺得有些遺憾-- 那就是因時間匆促,我在台灣的父母親人,無法參加我的婚禮。所以,我不是由爸爸挽著手進禮堂,而是請一位年長的長老,將我的手交給我的先生。

 

19969月,我報名106日的洗禮。當時的我只是為了能與我的先生有共同的信仰,並未真正明瞭洗禮的意義。那時我懷有身孕並鄰近預產期,929日晚上,我的肚子開始陣痛,於是到醫院準備生產。但是,生產過程非常不順利,我肚子裡的嬰孩脖子被臍帶纏住,沒有辦法生出來。助產士甚至先將羊水弄破,也沒有辦法幫助催生。折騰了幾個小時之後,醫生趕到了,眼看嬰孩的心跳速度,數字顯示從12090…70..急速的下降到20,所以醫生緊急決定剖腹生產。在產房外等候的我的先生,心中焦急萬分,在這種無能為力的情況下,首先想到的就是禱告!

 

他當時認為牧師跟上帝的關係應該是最好了,於是趕快打電話回家,請我的公公聯絡牧師,為我和孩子禱告。那一天,牧師長老各團契教會的弟兄姐妹,同心迫切地為我和孩子禱告。孩子出生了,送進保溫箱,醫生給我的孩子出生分數只有一分,並且告訴我的先生,孩子因出生時缺氧,所以不敢保證這個孩子與別的小孩一樣,有正常的學習能力。

 

在醫院的時候,不斷的有教會中弟兄姐妹來探訪我們母子,並為我們禱告。第三天我們母子已經可以出院了,醫生給孩子的分數是七分。之後,記得第一次帶兒子去檢查,小兒科醫生看了資料,不可置信地說:「不可能出生分數才一分的孩子,三天內就能以七分出院,一定是寫錯了!」

 

106日這一天,是個特別高興的日子,這一天我要接受洗禮!雖然我生產完才六天,身體還虛弱,當我準備接受洗禮,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前面時,沒有感到傷口的疼痛,只有心中充滿感恩的心。因著弟兄姐妹迫切的禱告,神救我的孩子脫離出生時的危險。不但如此,從我的孩子身上,我真是看到了上帝的大能,與祂奇妙的作為。在醫生不敢保證這個孩子能正常學習時,我的兒子在一歲還在學說話的階段,他就先會唱聖詩第433首。每當從他小小的口中唱出讚美詩歌時,我的心就忍不住讚嘆:神啊! 祢是如此偉大! 如此配得讚美!!我的孩子在神的眷顧保守下,健康平安的成長,不但沒有學習障礙,神還賜給他聰明的頭腦。今年他已經11歲了,名叫懷恩 !

 

人的一生多少會遭遇一些無法去應付的情況,有時我們可能會求助於人,可是並非每件事,人都可以承擔解決。聖經以賽亞書二:22說:『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麼呢!』,我確信我所相信的主耶穌,祂是位「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並且能將患難化為祝福的全能神。過去曾讓我心中遺憾的那件事,如今不再感到遺憾!因我知道,在我結婚那天,雖然我的父親不在我身邊,但是,有一位愛我的天父卻一直在我身旁;我伸出的手,不僅僅是交給我的先生,主耶穌也伸出祂的手,將我緊緊握住。因祂應許我,我終身的事在耶和華手中。將一切的榮耀、尊貴、權柄都歸給至高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