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月21日 以賽亞書第六章

 

遇見 神

 

何仁杰長老

 

 

以賽亞第六章在前幾節,述說上帝顯現在高高的寶座上。圍繞著身邊的天使,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萬軍之耶和華在此顯現於以賽亞面前。

 

以賽亞在神和衆天使面前感到了自己的不潔就说:"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可是,以賽亞並沒因看見聖潔的神而失去了他的生命反而重生了。藉著紅炭,也就是代表基督的象徵,他的罪孽除掉、罪惡就赦免了。

 

遇見神,他的生命有了全新的改變,從懼怕,有著罪惡感的人,成為一個傳講神心意的勇士。並對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第八節)

 

當神與一個罪人相遇,這人心裡會因聖潔充滿榮耀的神而感到自己的罪惡和不淨。他的心將會被神觸摸,回改,生命將會被調整,改變,為主而活。

 

如果我們被神所觸摸,我們的生命將不再一樣。

 

祈求神如你還未被祂觸摸能藉著這章而得著。對於已認識神的你,盼能再次回想起與神相遇那天的美好,而成為激勵你再次尋求祂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