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月18日 以賽亞書第三章1節~四章1

 

 

你們要告訴義人,他們必得福樂

 

Marcelo Morales牧師

 

以賽亞書三:10 -“ 你們要告訴義人,他們必得福樂,因為他們必享自己行為所結的果子。”

 

在這章節中,預測著耶路撒冷的毀滅以及猶太人的驅逐,在之中也承諾 神的信實將與那些信靠祂的人同在。 神在聖經裡一再的承諾凡信靠祂的人 ,生命將會蓬勃發展且結果豐碩。當我們說 神保守跟隨祂的人,這不代表他們生命中不會有困難時期;其實往往似乎恰好相反,因為更多的困難臨到信徒的生活。不過 神很清楚的答應祂會與我們同在,並且透過困難時期幫助我們。

 

神的諾言是可靠的。一位牧者朋友常常說,如果我們信靠祂,則這些承諾將無法遭受“ 破損"。很多信徒因著戚曉睦(Thomas Chisholm)寫的“ 祢的信實廣大"這首老聖詩的歌詞而受到鼓勵。

你的信實廣大,你的信實廣大,清晨復清晨,更經歷新恩;

我所需用你恩手豐富預備,你的信實廣大,顯在我身。

 

有趣的是戚曉睦不是因為生命中發生了任何大奇蹟才寫了這首歌,而是往後回顧自己一生而看到 神的廣大信實。在他75歲時寫了:“我的經濟狀況因我最後幾年的病狀從來沒有富有過。儘管如此,我不得不在這兒記得一位 說到做到的 神萬無一失的信實,而祂多次顯明了自己對我的供應和關懷,由此我深懷感恩。"

 

禱告:“主啊,我們知道即使我們仍未信靠祢前,祢已經以信實對待我們。我們祈求祢寬恕我們不懂得感恩。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