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月18日 歷代志上第三,四章

 

神一定回應的祈禱

 

Marcelo Morales牧師

 

歷代志上49-10節:“雅比斯在眾兄弟中最受人尊重,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產時十分痛苦。”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 神說:“深願你大大地賜福給我,擴張我的境界,你的能力常與我同在,保護我免遭災禍,不受痛苦。” 神就應允了他所求的。”

 

雅比斯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位在“暗處”的人物,因他在聖經裡只在這被提到;可是他的祈禱值得每個人的關注與研究。我們先觀察他祈禱的總結:神應允他了!

 

為什麼 神同意雅比斯所求的呢? 神賜福的緣由是什麼呢?當一個人選擇順從 神,這的結果是 神會踴躍的為他們做好事。 神會賜福祂的子民也有另外一個基本緣故,大衛在詩篇六十七章1-2節寫了:“願 神恩待我們,賜福給我們,願他用臉光照我們,好使全地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這是為何 神以愛與好處賜福我們現在的生命的奧妙緣故:好使全世界看、分析並渴望得到同樣的。注意,詩篇的作者不是在說:“賜福我好使我舒適”或甚至“賜福我好使我能賜福別人”。當然, 神賜福我們也給予我們許多的好處,好使我們可以服侍與賜福別人,但即便如此,那不是 神賜福的基本緣故。祂賜福給我們首先是為藉著我們將 神展現、吸引他人注目、使之可見,給那些尚未認識祂的人。我們蒙恩為的是讓祂的良善、憐憫與愛,被這個充滿需要的世界認識與渴望。

 

禱告:“主啊,求您今天賜福我們,好使別人看見那祝福,因而尋問我們所跟隨與服事的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