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九月24日 出埃及記第廿九章

 

信徒皆祭司

洪崇仁長老

 

本章詳細記載關於立為祭司當獻之物、當行之禮,祭司當得之份和每日當獻之祭等,目的是要「使亞倫和他兒子成聖,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使會幕和壇成聖,也要使亞倫和他的兒子成聖,給我供祭司的職分。」(183544),因為上帝是聖潔的,来到祂面前的人,甚至壇等物品也必須潔淨、分別為聖。

 

我有兩點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1.我們每次來到教會(聖殿)當警惕、存敬畏的心,特別是主日禮拜即將開始前,就要主動安靜默禱,好好預備心,切勿大聲交談或嬉笑,影響聚會前的事奉人員之禱告會。

2.新約彼得前書2章:9節「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今日我們每位信徒都是尊貴的祭司,是聖潔的國民,我們受 神揀選、呼召去宣揚這救恩的福音。所以我們都有這責任和榮幸,在我們被 神潔淨之後,去為其他的肢體及慕道友代求。

 

默想: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我跟隨耶穌幾年了?試問我們帶領幾位來信主呢?你我行使過祭司的角色與職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