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6月.jpg  

月廿三日

  

服事與見證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賽六十一1


何仁豪牧師
 


  神要使用人,這樣的觀念也出自耶穌的口:「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一8)凡藉著基督十字架蒙救贖者,都應當知道自己的生命不再是為自己而活,乃從此為著替我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五15),且靠著聖靈的膏抹、恩典與能力,把好消息傳給人,見證耶穌是主!

 

 

十九世紀著名的美國佈道家慕迪,原本是一個既精明、又勤奮的皮鞋推銷員。年幼信主,年輕時經歷生命更新,遂因火熱愛主的緣故,熱心參與聚會、積極領人歸主。十九歲時便四處尋找失喪的人,經常到大街上拉人來教會禮拜。漸漸地慕迪也開始學習在公衆聚會中作見證。某次有人批評他說:「你的文法錯誤百出」,勸他不可公開作見證。慕迪卻答覆說:「我曉得我文法有錯誤,只是我盡我所能。朋友,你既然精通文法,你爲主作了什麽呢?」

 

每一個人都能為主作見證,不管有否口才,不管文化水準如何,也不管所領受的恩賜是什麼,神都能使用我們,藉著生命的特質與愛的言語,將人領至基督腳前。重點不在乎勢力與才能,乃在於有否經歷復活的主、在乎單純的信心及聖靈的大能(亞四6)!

 

你我不需考慮太多,以分享生命見證,把 神的慈愛、憐憫、寬恕、安慰、能力和幫助,帶給周邊有需要的人,這就是最真實的服事!

分享信仰01.jpg 分享信仰03.jpg  

 

                                  「智慧人生」六月aguaviv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