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生活的秘訣

 

在基督裡

     三月十五

——基督在地上如何活在父裡面,我們也能活在基督裡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約十四20)

        

我們的主曾說到祂的生命是在父裡面:“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祂與父並非相鄰的兩個人,他們乃是在彼此裡面。雖然主在地上作在父裡人,祂仍住在父裡面。祂所作的一切,都是父在祂裡面所作的。

 

這個神聖屬天的生命,就是基督在 神裡面,或者是 神在基督裡的那個神聖生命。這乃是一幅圖畫,也是一個保證,說出我們在地上在基督裡的生命該有的情形。在基督裡就著神聖生命的本質來說,子是在父裡面。而且我們也必須知道,我們是在基督裡,並且要一直活在這樣的信心中。這樣我們就會認識,父怎樣在基督裡作工,基督也照樣要在我們裡面作工,只要我們相信我們是在祂裡面,並且把我們自己降服於祂的能力。

 

子怎樣等候父,父又藉著祂來作工,照樣門徒們也要在禱告中,把他們在地上所要作的事告訴主,祂就會成就。他們在祂裡面的生命,乃是祂在父裡面生命的反映。正如父在祂裡面的生命,乃是祂在父裡面生命的反映。正如父在祂裡面作工,是因為祂活在父裡面。基督也照樣因為他們活在祂裡面,而在他們裡面作工。

 

但是除非聖靈降臨,這件事無法實現。為此他們必須等候,直到他們得著了從上頭來的能力。為此他們也要藉著天天的交通和禱告住在祂裡面,使祂可以在他們裡面作祂所曾應許過的更大的工作。

 

教會是何等的不明白,她得著能力的秘訣乃與基督一樣,就是住在父和祂的愛裡。服事主的人何等不明白,他們有一個偉大的目標,就是天天並時時住在基督裡,這乃是他們配被主用來為祂得著靈魂(傳福音)的唯一途徑。若有人問說,講台今日所失去的"秘訣"是什麼?那就是"到那日"--就是當聖靈充滿你們的心時--"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

 

「滿有恩典的主啊!我們謙卑地、熱切地懇求祢,在所有尋求要為祢作工的兒女身上,求祢樂意傾倒下施恩和懇求的靈來,使我們若不得著聖靈的充滿就無法安息。

 

可稱頌的主啊!我們懇求祢,教導我們毫無保留的把自己降服於聖靈,並能每天格外注意等候祂的教導,使我們也能知道這有福的秘訣,乃是祢怎樣在父裡面,父又藉著祢來作工,照樣我們是在祢裡面,祢也藉著我們來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