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的秘訣

 

認罪

     二月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一9

 

關於認罪的事,我們常常作的很虛浮,也經常被忽略。很少有基督徒了解認罪這件事,是多需要在懇切裡來面對,也很少有基督徒感覺到,一個誠懇的認罪能夠給人力量活出一個勝過罪的生活。與主耶穌有交通的時候,我們需要用一顆誠實的心,承認每一個罪,因為每一個罪都能成為我們基督徒生命中的礁石。

 

請讀大衛所說的話: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祢就赦免我的罪惡。祢是我藏身之處;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三二5-7

 

大衛也說到他不願意認罪時的情形: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祢的手在我身上沉重。” (詩三二3-4

 

但當他認了罪以後,一個奇妙的改變就來臨了。

 

認罪的意思並不只是我羞慚的承認我的罪,更是我把這一個罪交給 神,相信祂能為我除去。這樣的認罪乃是含著一個意思說,我自己全然不能除去我的罪,然而藉著信心的舉動,我信靠 神來給我拯救。這個拯救的意思一面是說,我知道我的罪已經得蒙赦免,另一面是說,基督著手將罪從我身上洗淨,並且保守我脫離罪的權勢。

 

哦,基督徒阿!你若尋求與主耶穌有交通,不要怕認你的每一個罪,要確信在這裡有拯救。但願在你與主耶穌之間,有一個彼此的默契,就是你一認你的每一個罪,就必得赦免。這樣你就要認識你的主是耶穌,──祂要將祂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請相信在認罪裡有一個大的權能,因為罪的重擔已經被我們的主,就是我們的救主擔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