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八月六日

人呼求我的幫助,覺得需要我,但卻心不在焉。有無數次我就近他,他聽不見;

我經過他,他毫不留心;我說話,他置若罔聞。他被塵世的重擔煩擾不安,雙眉緊蹙,額頭縮皺。

他說:「基督死了!」;

不,今天我仍活著,而且心裏火熱,充滿著活潑的柔情。但我經過他,他卻毫不留意!

人聽得到暴風、地震,他的耳朵仍迴盪著這些聲音時,就聽不見那微小的聲音。  喔!我的孩子們哪!不要錯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