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七月十三日

每天要長大,越來越長成像我的樣子。

我的旨意一明顯,你們就要遵行,然後把結果交給我;如果你們不過是我的代表,那麼,何必在意我為你們所安排的,是否為明智之舉呢?

如果你們對心志和身體的管理,不能像你們的靈性那樣進步,那就是一個攔阻!要注意這件事!這三者必須連合作工,否則就不和諧。

一件放在樂器室的樂器,縱然很美觀,其美可能超過其他各樣樂器;然而在演奏的時候,若獨步搶先別的伴奏樂器,就不和諧了。你們也是如此,一有了頹喪的觀念,造成內心的不和諧,失敗就要接踵而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